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好耐無行埋?原來除左叫雞還可以找佢

無料カウンター有次阿甲有幸見到某性學博士,她表示到香港現今兩性關係非常不平衡,整個社會對性這樣東西都抱著很多錯唔的觀念,就好像一些少女如果見到男友帶著安全套,就會覺得男友鹹鹹濕濕,可能不和他繼續交往,相反男友不用安全套反而覺得男友愛他才這樣,這樣的想法使到兩性關係扭曲,男生又點會學元華所講,做個負責任的男人,同時香港現今女性學歷高工作時間過長,放工回家已經成身散曬!又何來性趣,老公食得多自己心理都出現問題啦!再加上女多男少,無法配給到男人的女仕,為有退而求其次同姐妹一起斷袖分桃(這成語好像形容男的),或是北上找北仔,更甚的索性封盤自食其力,這些不能得到異性慰藉的香人們,自自然就會對得不到的葡萄進行苛克的要求和嚴勵的批評,唉!在兩性關係這樣不平衡的社會,氣氛又點會和諧。
我阿甲的朋友當中就有幾對女同志,幾個未婚媽媽還是中女,還一而再懷孕男人一而再跑掉,我在她們形容地球沒有好男人,唉!我身為男人又可以如何。
某年某日經過某地鐵站,看到這幅很有趣的海報,這海報正正就是反應出香港兩性不平衡的事實,同時亦反應出香港人面對兩性問題時都不會採取求助的態度,這突顯出香港人性態度非常落後,香港成為了儒家思想最後的一個橋頭堡,又殘又舊。
我阿甲希望大家都可以面對現實,遇到兩性問題真的要努力尋求幫助,不是努力向外尋求得不到的慰藉,不需要去叫雞,海報上有電話,不要再害羞了。如果我是大郎,一定晚晚捉住金蓮開餐,不過唔知金蓮是否這樣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